Johnlone龙🐉

纵有狂风拔地起,我亦乘风破万里!

––为生者权,替死者言––

––铁肩担道义,丹心铸警魂––

宋余杭和林厌

   「没有经历过宋队和林法医所经历过的,就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评价她们,你根本就没有这个资格! ! !请尊重她们,也请尊重喜欢她们的朋友! ! !

    宋余杭是女生,她一点都不男性化,女性独有的温柔与魅力她绰绰有余,八块腹肌怎么了?女孩子就不能有吗??短发怎么了?帅气阳光的女孩子,又是警察,值得我们尊重与喜爱!」

    身为人民警察,她们守一方平安,护万家灯火!

     她们的爱情至死不渝,纯洁无瑕,她们也是普通人,但是作为警察,身上多了一份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与无私...一次又一次查案缉毒,无处不在的危险,但是她们没有畏惧,她们是爱人,是伴侣,是同事,更是生死与共的战友......“如果世界终将黑暗,我要做那把劈开混沌的利剑!”

     相信在平行时空里会有她们的存在,小说架空了时空却超越了现实,虽然里面的描写有些欠缺,少了些许细腻,可是啊这世间没有人或事是完美的!心存善意,心怀美好,在这个世界我找不到她们,也无需寻找,她们永远活在我心里,她们是光,亦是信仰,而我要像她们一样勇敢而坚定的活着,去追逐自己的理想与信仰…… 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